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
几特别一下
看什么看?
没看过穿袜子的猫吗?
是真的没看过嘛!
不可以看多两眼的咩?
.
.
4 条评论:
Siapa ni??
说...
好肥哦!穿马靴的小肥猫!XD
2011年10月2日 18:34
老狗
说...
它穿了袜子,不舍得跳,不舍得跑,所以越来越肥!哈哈哈!
2011年10月2日 20:33
Siapa ni??
说...
hahaha! 记得买多几双给他换嘛~嘿嘿!
2011年10月3日 00:23
老狗
说...
这.....我要问它妈妈,如何“生”出四只袜子给它穿!
2011年10月3日 20:57
发表评论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4 条评论:
好肥哦!穿马靴的小肥猫!XD
它穿了袜子,不舍得跳,不舍得跑,所以越来越肥!哈哈哈!
hahaha! 记得买多几双给他换嘛~嘿嘿!
这.....我要问它妈妈,如何“生”出四只袜子给它穿!
发表评论